清雅wxf

我的梦想是传播不良信息。
感谢你爱我的作品🌹
孤独的罪犯会重返案发现场

【鬼灭之刃/累X你】做我的家人好吗?



第一人称的可能有点ooc的叨叨逼

————  

   我没有家人.

   我不知道我的家人去了哪里,大部分时间我都处于非理智状态下,杀了许多的人,其中也包括我我的同类.

   我换了一批又一批的家人,我不明白,我们明明是一家人,明明有着紧紧相联系的羁绊,将彼此互相捆绑着,就像大力拥抱时那样,束缚着他们的丝网收缩起来只重不轻.

   为什么要逃跑?难道不知道这样做的下场吗?留在我身边做我的家人绝对是对你最完美的保护,我会用蛛网将你一层一层包裹在我的保护膜里面,只要你不胡乱动弹,丝线就会一直保持柔软,像温柔女性慈母般地拥你入怀那样呈保护姿态庇护着你,绝对不会勒痛你,外界的伤害也会在触及坚硬的外壳时戛然而止.

    我会保护你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但是逃跑就是不对,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那个家伙没机会再逃.


   她被多层丝线悬挂在半空,蛛网收紧将她体内的气息一寸一寸地取走,只剩下呼出的气,再也没了进的气.她身上被紧勒拉扯出一条又一条血口子,血流渗透出一身青衣滴落在草地上,两种颜色在同一平面上显得颇为鲜明,对比更加强烈,晃眼.

   蜘蛛姐姐稚嫩的面孔上没有多余的波澜,眼神平静,这是背叛者的下场,即使是昔日的姐妹,为了家人大义灭亲其实也没什么,所以哪怕看到那个叛徒妹妹死状那样惨烈,姐姐也没有显出吃惊的模样.

   我相信她是我的家人.

  

   可她太没用了.


  你看起来很不错,来做我的家人好吗?


评论(2)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