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wxf

我的梦想是传播不良信息。
感谢你爱我的作品🌹
孤独的罪犯会重返案发现场

【赤琴】罪——宿命①

   他们都没有想到多年后会再有交集.

   其实这也不奇怪,在琴酒的印象里,赤井秀一已经是个死人了,没有交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只是贝尔摩德今日突然提起,他竟然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见过不怕死的卧底吗?”她淡笑着问,手掌托着下巴把胳膊肘支撑在白皙的大腿上,整张脸略微前伸了一下。

    “你说黑麦么?”

    “你还记得啊。”贝尔摩德稍感惊讶,这家伙一向不会挂心自己杀得死的人。

     琴酒随意地“嗯”了一声表示他对此不否认.

     


 

    其实对于赤井秀一这个人他多多少少还是有所了解的,虽然在组织里当卧底的那段时间,可能会有些演戏的成分在里面,但是有一点他可以确定,他们对彼此身上的味道都很熟悉,甚至是被对方目光所注视的感觉.

    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们有过对彼此进行过几次深入了解,外人不知道他们间发生过什么让人记忆犹新的事情,只知道琴酒提起赤井秀一时就会先大谈他有多么看不顺眼这位FBI探员,再回想一下,接着吐露几句关于赤井秀一的秉性.


 

   “挺了解人家的嘛,Gin.”

   贝尔摩德的话语里多了分若有似无的调笑在里面,眼眸里放着意味不明的光.

    上次她撞见赤井秀一的时候,那个男人还是一头长发.

    后来那家伙似乎为了他在组织里认识的的某位主角剪去了长发.

    那个男人每次出面碍事的时候她总是会吃亏.

    琴酒也是.


 

   那位先生说过赤井秀一是可以摧毁组织的银色子弹,对他感到忌惮无比,末了还感叹了一句,或许这就是组织的宿命吧。

   不过琴酒毫不犹豫地说能够一发就击垮组织的银色子弹压根不存在.

   

   


 

 


 

   

   

  没想到他们居然还会再见,只是赤井秀一已经换了一副面孔站在他面前.

  他们简直就是彼此的探测仪.

  当初赤井秀一被基尔解决之后出现过疑似赤井的问题男子,当那个家伙从正面左侧的入口向他的保时捷这附近靠近时,他仅仅一撇就识破了那是波本的伪装.

   而现在换作赤井秀一假扮成其他人,他倒是差点认不出了。

   这个家伙在他面前淡定得过头,嘴角挂着的那一抹儒雅谦和的笑意,不知道该说琴酒敏感过头还是怎么的,总感觉这个男人在笑他,至于是出于什么原因,他一时也找不到.

  直到琴酒识破冲矢昴就是赤井秀一的时候,两人都没有显得太过惊讶,好像这是意料之内的结局.

 

  “或许这就是宿命吧,只有你可以这么快就认出了我...”赤井秀一把脸转向琴酒,脸上没有一丝惊慌外露,依旧挂着略显顽劣的笑意.

   “你说对吗?命中注定的宿敌,恋人先生.”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