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wxf

我的梦想是传播不良信息。
感谢你爱我的作品🌹
孤独的罪犯会重返案发现场

怪癖.

凌晨两点左右,我突然间醒来,四周没有漆黑一片,微弱的光芒让我模糊地看到物体的轮廓,那大概是舍友的小台灯没有关.

视觉↑


听觉↓

浴室里的传来水滴在瓷砖地面上的嘀嗒声,很有规律地滴落.阳台门缝里泄露进来咯吱声,有点儿像牙齿打战发出的那种声音,准确地说,很像几片木块一齐摩擦碰撞的声音。除此之外,寝室里还有室友们的鼾声——我甚至可以想象到她们微微起伏的胸膛,出于以前遗落的旧习,我竖起耳朵仔细辨认着声源,想听听这些鼾声或轻轻的呼吸分别属于谁.但是我越听越害怕,虽然我只听出了离我最近的那对清秀姐妹的鼾声,但是我仍旧害怕了,在那一齐涌进我的耳朵的呼吸声中,会不会出现第八个人的呼吸声?如果出现了,我该如何应对呢?


夜晚真是个危险的时刻.

我的脑中突然出现一个可怖的画面和一段狰狞地文字不停地叫嚣撕扯着我:

浴室里的天花板吊着一个喉咙被割断的男人,他的血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不能说话的他只能发出咯咯声.


我明明知道那不过是简单的水滴声和晾晒的衣服被晚风吹过衣架碰撞时发出的响动罢了。

我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得瑟瑟发抖,战战兢兢地摸索着水果刀的位置,然后静悄悄地从床上滑到地面,最后把步子放得很慢很轻且非常小心翼翼,才走进了离我不到四米的厕所里.

其实在如厕完后冲水的时候我也怕,倒不是又想到什么可怕的东西,而是害怕吵醒熟睡的室友们.

最近温度降低了,更是搞得夜晚的气氛更加阴凉恐怖了.

以极快地速度缩回被窝,我手里还握着水果刀不敢睡觉,生怕自己松了手就真的会出现什么不速之客让我来不及防备它.


——

清雅吓死自己的100种方法(´ . .̫ . `)


评论(1)

热度(3)